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省民政法治工作会议在徐州市召开
2017-09-05 10: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5日讯 8月31日,全省民政法治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省民政厅厅长侯学元,民政部政策法规司副司长张时飞、副市长赵兴友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民政厅副厅长戚锡生主持会议。

  侯学元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民政系统全力推动民政法治建设,法规政策创制成果丰硕,民生制度体系进一步完善;各项法规政策有效落实,人民群众获得感进一步增强;“放管服”改革深入推进,民政权力边界进一步清晰;法制宣传广泛深入,民政法治氛围进一步浓厚。侯学元要求,全省民政系统要准确把握民政法治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深刻认识加强民政法治化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正确看待加强民政法治化建设的长期性和艰巨性,牢牢把握加强民政法治化建设的正确政治方向。

  赵兴友指出,在推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同时,徐州市委、市政府将民政事业纳入全市社会建设“十二大体系”重要内容,体系化、工程化、项目化落实民政惠民措施,基本民生持续改善,养老事业成效显著,社会治理创新务实,支持国防坚定有力。

  会上,徐州市、苏州市、连云港市、扬州市、南京市江宁区、常州市钟楼区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