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丰县警方举行“关爱生命、拒绝超载”暨全县中小学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2017-09-04 10: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4日徐州讯(记者 彭颂珂 通讯员 张安)为全面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进一步降低道路交通事故、净化道路通行环境,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9月2日上午,丰县警方牵头组织在城区刘邦广场举行“关爱生命、拒绝超载”暨全县中小学交通安全教育第一课启动仪式,对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的为期两个月的“关爱生命、拒绝超载”交通专项整治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丰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杨锐,县委宣传部、教育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实验小学、人民路小学等小学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500余人共同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上,杨锐同志代表县政府作动员讲话。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城区中队、秩序中队等单位负责人对群众参与交通安全有关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活动期间,丰县警方还组织交警、出入境、户政、法制、经侦等警种开展了相关宣传工作,向群众发放了办事指南、警方提示等宣传资料,并现场播放了常见交通违法行为及交通事故现场VCR,对群众进行了安全警示教育。

  今年8岁的王恩惠就读于丰县实验小学二年级,她告诉记者:“听完交警叔叔现场为我们讲解交通法规和常见的交通事故,我以后要做一个遵守交通法规的人,过马路时要看红绿灯,绝不做违反交通秩序的事情。”

标签:交通安全教育;启动仪式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