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铜山区亮化工程凸显成效
2017-09-01 10: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日讯 “迎宾园流光溢彩,玉泉河两岸霓虹闪烁,还别说,咱铜山区真是有点主城区的模样了。”家住铜山新区的张大爷说。老百姓的切身感受说明,为期两个月的铜山区夜景亮化工程已凸显成效。

  据了解,本次铜山城区夜景亮化工程从5月18日开始实施,至7月18日完成,工程总预算1000余万元,主要对铜山区主要干道北京路、黄河路、泉新路,以及行政区主要楼宇实施夜景亮化。工程实施之初,铜山区城管局严格按照国家节能要求,采用符合节能标准的设计规范,遵循“走出去、请进来”的指导思想,实地考察先进城市优秀亮化实例,并对本区道路两侧绿化带及楼体立面进行调查摸底,委托北京生光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改造类型进行了精细分类,按照“档次提升、特色突出、切实可行”的原则,做好改造方案设计,同时,明确了沿街夜景的总体风格。

  据了解,在此次夜景亮化工程中,北京路玉泉河亮化工程共安装LED投光灯共计200余套,十字星灯、洗墙灯、线条灯共计300余根,敷设电缆6000余米;行政区府前广场、嘉源大厦南节点亮化工程共安装LED投光灯100余套,铺设电缆1000余米;黄河路迎宾园亮化工程共安装LED投光灯、射树灯、泛光灯等共计400余套,铺设电缆3000余米。

  此次铜山区城区亮化工程兼顾时尚和传统、功能性与景观性,保持一路一景、一楼一景、一桥一景,夜景景观既各自成景,又浑然一体,在改善道路环境的同时,营造出宜居舒适的城市环境,让广大市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打造“美、清、雅、舒”靓丽铜山新形象。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