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例会
2017-09-01 10: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日讯 8月31日,我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例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其谱,副市长李燕、陈辉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近期文明创建工作暗访视频。26名包挂包创责任人因指标整改不到位或未按时反馈整改情况,被实施问责,并通报批评。

  冯其谱在讲话中说,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目前已进入关键的冲刺阶段,各地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创建标准,注重细节,精准创建。对目前仍未达标的创建短板,要对标找差,补短补缺。对容易出现反复的创建问题,要反复抓,抓反复,既确保创建重点不失分,又保证全面创建不放松;要注重方式方法,科学有序地开展各项创建工作,坚决杜绝形式主义、扰民创建,坚决防止搞临时突击、搞高压管控,搞“运动式”“一阵风”的做法;要加强督查制度,强化包挂包创制、巡查交办制、督办问责制,确保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圆满完成最后的冲刺,以优异的成绩取得“全国文明城市”的“金字招牌”。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