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委书记张国华深入泉山区调研
2017-08-29 10: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市委书记张国华等领导深入泉山区管道二公司社区服务中心调研。 本报全媒体记者 徐剑 摄

  中国江苏网8月29日讯 8月28日,市委书记张国华深入泉山区调研。他强调,泉山区要抓牢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聚力科技创新,加快推进经济转型发展,聚焦富民惠民,全面提高公共服务水平,让群众更多更好地分享改革发展成果。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夏文达,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赴宁,副市长赵兴友参加调研。

  永宁汽车博览园作为市级重大产业项目,配套建设品牌汽车4S店集聚区、会展中心、汽配中心、车辆检测维修中心等,项目建成后将带动汽车销售、商贸物流、配套加工等产业迅速发展。在该项目建设现场,张国华详细询问项目规划建设和产业布局等情况,勉励园区要抓住市场机遇、加快建设进度,通过创新经营理念和商业模式,打造特色产业链、延伸产业价值链,同时抓好邻里中心、商业服务等园区配套设施建设,着力打造辐射淮海经济区、具有较强影响力竞争力的现代化产业园区。淮海大数据产业园集生产、研发、办公、科技孵化于一体,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淮海经济区的信息枢纽中心。来到项目建设现场,张国华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希望园区引进专业团队抓好园区的产业发展和管理运营工作,着力降低入驻企业运营成本,大力发展动漫、游戏、信息服务等产业,以一流的信息基础设施支撑经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

  随后,张国华来到开元四季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和滨湖街道综合文化站,与社区工作人员深入交谈,询问群众办事流程和公共服务事项。得知社区正推进政务服务事项规范化管理和公共服务标准化建设,进一步增强社区服务实效。张国华说,街道社区党组织要结合开展大走访活动和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进一步优化提升社区服务水平。要创新思路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建立多形式、广覆盖的基层党员教育管理体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的实际困难和突出问题,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大走访活动进展怎么样?”“走访中发现和解决了哪些主要问题?”来到滨湖街道关庄组团小区和管道二公司社区,张国华详细了解大走访活动和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开展情况,勉励社区工作人员进一步入户访居民、算清“民情账”,深入排查影响社会稳定的矛盾隐患,做到矛盾隐患早发现、早调处、早化解,建好信息平台、推进网格化管理,加强对重点人群和重点场所的管理,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易科智控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智能节能管控平台主要服务于公共建筑的节能减排,目前该平台已在云泉山庄投入应用。来到云泉山庄,张国华认真听取平台的技术研发和管理运营情况汇报,并对平台实际应用效果给予肯定。张国华指出,低碳环保是未来智能建筑的发展趋势,要整合优势资源、强化政策扶持,加快建筑智能化节能技术的推广和应用,力争取得节能减排和产业培育的“双赢”。

  调研期间,张国华还考察了第三十四中附属小学建设情况,叮嘱有关部门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工程按期竣工,以一流的设施和环境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