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7·中国徐州秋季车展今启幕
2017-08-25 10: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5日讯 8月25日,为期3天的2017中国徐州秋季车展暨2017车生活嘉年华(秋季站)在徐州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启幕。作为本年度第二场车展,此次车展汇聚了60多家参展品牌,300多款车。

  和往年一样,本次秋季车展上,优惠的价格依然是吸引购车者最主要的因素。进口品牌方面,润东英菲尼迪4S店的纯进口QX30原价27.58万元,现场直降4万元;润东进口大众4S店的途锐拓野版车型原价71.88万,现价59万,仅此一台。合资品牌方面,起亚k4 1.6T车型,原价15.98万,可享7.5折购车。自主品牌方面,昌河汽车、昌河铃木全系车型率先确认参与本届车展六折抽奖购车活动;而比亚迪G5 1.5Ti尊贵型、1.5Tid 尊贵型可享8折购车。

  为什么车企会选择在8月“大放血”?某车企苏北区负责人透露,主要原因有二:一是厂家捉对厮杀,抢占市场份额。部分厂商在前几个月销售指标并未完成,为抢占份额,会在8月抓紧冲刺,把之前半年输掉的市场重新赢回来,而徐州秋季车展就成了各大品牌经销商价格“厮杀”的最佳战场。二是刺激淡季,亏本卖车拿返点。七八月历来是经销商的传统销售淡季,汽车厂商为了冲业绩,拿返点,会拼命打折,所以在这个时候买车最划算。

  据了解,此次车展,特别设置看车展、买新车大型抽奖活动,活动奖品价值10万元以上;车展期间,不但有救援直升飞机现场展示,“报团集中赢”车展特惠购车活动也将同步开展,报业集团以资源方式,为广大汽车消费者提供实实在在的优惠,与广大参与经销商达成车展“惠”价协议,每家参展经销商提供部分款“特价车”,让利消费者。

  此外,为回馈广大市民对秋季车展的厚爱,凡参与汽车团购的报名者,均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车展期间凭订车单据还可再领取品牌电饭煲或小家电一套。而作为2017秋季车展的最大亮点,现场还将有最低6折购车机会,详情可见现场品牌公布信息。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