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副省长马秋林来徐专题检查督导安全生产
2017-08-25 10: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5日讯 8月22日至23日,副省长马秋林来徐专题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实地检查企业并召开座谈会部署下一步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志忠、省安监局局长陈正邦,徐州市市长周铁根、副市长徐东海等出席座谈会或陪同检查。

  马秋林在检查徐州市中能硅业、林德气体等企业时指出,当前正值夏季高温,安全生产形势严峻,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方位、零死角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排查,确保消除风险、整改隐患,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在中石化华东管道储运公司,马秋林全程查看企业应急桌面推演后指出,桌面推演是企业应急演练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认真设计、定期演练、加强配合、注重实效,应用先进检测检验技术,建立政企应急资源共享平台,切实提高应急处置水平。对检查中发现的相关企业动火作业不规范、隐患排查不到位等问题,马秋林一一交办相关部门并提出整改落实要求。

  马秋林强调,今年下半年将召开党的十九大,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省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部署要求,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持续深化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加大检查执法和曝光力度,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以保稳定、护安全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周铁根表示,今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上下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四项督查”等活动,强力推进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治理、专项整治和监管执法,全力维护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必须常抓不懈。下一步我们将在监督、检查、执法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规范化、标准化管理,从根本上夯实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切实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徐东海汇报了今年以来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