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产业援疆对接团赴奎屯开展项目对接活动
2017-08-22 16: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2日讯 近日,市经信委组织徐州产业援疆对接团赴新疆奎屯考察并实地对接产业项目,我市企业徐耐科技、德坤电气、东方养殖集团等分别与奎屯-独山子经济开发区和开干齐乡现场签约,达成投资意向。

  此次产业援疆对接活动,旨在更好地推动两地产业合作和经贸交流,充分释放徐州产业、技术、人才等优势和奎屯资源、政策、区位等优势互补叠加效应,在产业布局、项目安排等方面加强合作,让“亲戚”越走越亲,为奎屯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能。参与考察对接的徐州企业家纷纷表示,此行对奎屯市和奎屯-独山子经济开发区的投资环境、产业承载能力、资源状况、加工能力、人员技术水平、市场开拓渠道有更加深入细致地了解,将带动更多徐州企业到奎屯投资兴业。

  徐州援疆工作组入疆以来,把产业援疆作为全面援疆的重中之重,牢固树立“大招商、招大商”工作思路,当好“徐奎一家亲”的使者,积极鼓励本土企业到受援地投资发展,把推动徐州产业转移、结构优化和对口援疆工作结合起来,持续推动徐奎对接,让更多的信息变成意向、让更多的意向变成协议、让更多的协议变成落地实施的合同。今年以来,已成功签约项目7个,落户5个项目,协议投资12.7亿元。以源源不断的产业项目为纽带,开启徐奎两地互利共赢、共享发展的新路径。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