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六院开展“党员活动日”专题活动 为百余名村民义诊获好评
2017-08-21 16: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1日徐州讯(记者 彭颂珂 通讯员 刘磊 周梦蝶)为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发挥“三个作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在党员干部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8月18日,徐州市第六人民医院组织开展了“党员活动日”专题活动。

  当日,在党委委员、副院长尹玉清的安排下,来自徐州六院行政支部、门诊支部、内科支部的党员专家约十余人,冒雨前往铜山区大许镇梨园村卫生室开展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医疗团队迅速摆好桌椅仪器,投入到紧张的义诊活动中。专家组分别对百姓予以问、听诊,监测血压、血糖,进行眼底、心电图、妇科及内科检查等,发放了医院的宣传资料,提高了百姓的保健意识。针对血糖过高自己却不知情的村民,医务人员耐心地给她们讲解了血糖含量高的危害及饮食生活中的注意事项。在义诊过程中,发现了眼部患者需要手术的有8名,内科及妇科患者需要住院治疗的有6名,让患者知晓病情,以便及时就医,预防病情恶化。

  此次义诊活动持续到中午,共计就诊村民百余位。义诊小组不顾高温酷热和气味,专心为群众做心电检查和妇科检查的敬业精神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直到最后一位百姓检查结束。

  据悉,徐州六院党委将把“党员活动日”常态化,让更多党员积极投身其中,在建设“强富美高”新铜山中发挥更多担当,为交通不便、医疗服务不全的地区带去温暖与帮扶,真正实现名医面对面,惠及广大百姓,打通医疗服务“最后一公里”。

标签:党员活动;义诊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