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六院安全工作获省安全委员会成员点赞
2017-08-18 16: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8日徐州讯(记者 彭颂珂 通讯员 马萌)8月3日,江苏省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于殿宝教授和铜山区卫计委领导一行莅临徐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巡查医院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通过对医院巡查,于教授发现徐州六院在有限的建筑区域内,安全管理井井有条,规章制度健全,安全标志清晰到位。他认为医院虽然房屋设施陈旧,但是院领导仍然将消防、消毒、安全通道和环境卫生做的比较完善,尤其在应急管理方面非常值得大家学习。

  对于医院的安全情况,于教授表示希望医院继续从严从实搞好管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将一切不良现象和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同时对院内的电线和网线加强维护与管理,氧气站和电梯要定期检查与维护。

  当下医院正在进行综合病房楼的改扩建工程,希望医院在建设新大楼的同时,尽量保护好院内应有的古树老树。对此,院领导表示作为一所有着近70年历史的医院,这些古树老树也是医院的一种文化象征,医院一定会妥善处理这些古树老树,保留住医院的历史沉淀。

标签:医院;安全生产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