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基层社会治理创新推进会召开
2017-08-18 10: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8日讯 8月17日,全市基层社会治理创新推进会召开,分析问题,交流经验,就推进我市基层社会治理创新进行研究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冬梅讲话,副市长陈辉主持会议。

  韩冬梅说,近年来,各地各部门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高度重视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进一步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进一步健全,基层基础进一步强化,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做好下一步工作,要更加注重理念创新,为做好新形势下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提供思想引领;更加注重开放共治,提高社会治理社会化水平;更加注重科技创新,提高社会治理智能化水平;更加注重社会分工,提高社会治理专业化水平;更加注重法治保障,提升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法治徐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还赴泉山区管道社区、铜山区驿城村综治中心和樵村社区综治中心,实地观摩了各地综治工作开展情况。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