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专任教师培训班在徐开班
2017-08-17 10: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7日讯 8月14日下午,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财政厅和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专任教师培训班,在江苏师范大学培训点正式开班。江苏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周琪,江苏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华桂宏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省高校的219名思政课教师,将在徐州进行为期4天的集中培训。

  周琪在开班仪式上作了题为《问道弘道 育人育心 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主阵地上建功立业》的动员报告。报告深入阐释了高校思政教育工作需要把握的“新时空”,全面分析了高校思政工作必须要面对的“新挑战”。周琪提出,要建好马院、建好基地、建好智库、建好网络、建好教指委这些思想政治工作的“新平台”。周琪要求,加强高校思政工作,思政课教师必须充分发挥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要坚守正道,弘扬正气;要追求真知,探索真理;要勤修师德,当好“人师”;要热爱事业,热爱学生,切实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据悉,本次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专任教师培训按四门必修课程相对集中的原则安排培训地点,其中,江苏师范大学培训点以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为主。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