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建成全省首个国家"城市矿产"示范基地
2017-08-16 10: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6日讯 近日,国家发改委和财政部印发了《关于金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等11个园区循环化改造和浙江金田产业园等18个国家“城市矿产”示范基地验收结果的通知》,邳州循环经济产业园再生铅集聚区“城市矿产”示范基地顺利通过国家验收,标志着我市建成了全省首个国家“城市矿产”示范基地。

  2012年邳州循环经济产业园再生铅集聚区创建国家“城市矿产”示范基地以来,在市相关部门和地方政府共同努力下,示范基地扎实推进,9个重点支撑项目全部完成,投资总额达19.94亿元,完成率100%,每年新增再生铅资源量达85万吨,新增资源量完成比例超100%。示范基地共获得国家补助资金2亿元。邳州“城市矿产”示范基地顺利建成,为全省乃至全国再生铅资源循环利用规模化、产业化发展打造了一个典型案例,提供了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标签:示范基地;再生铅;矿产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