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举办党风廉政宣传培训班
2017-08-16 10: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6日讯 近期,由市纪委宣传部主办,我市连续举行了两期党风廉政新闻宣传通讯员培训班,全市80余名通讯员参加了培训,用实际行动积极提升通讯员整体素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提供坚强保障。

  培训中,来自《党的生活》《新华日报》等媒体专家分别应邀授课,通过大量的创作实例,从专业视角对信息收集、研判、处置等进行讲解,并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答疑解惑,同时积极互动,为全市通讯员上了两节形象生动的教学课。据市纪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市纪委将继续创新学习方式,健全激励机制,通过以会代训、集中培训、挂职实习、媒体见习、集体实习采访、通讯员稿件讲评、十佳通讯员评选等多种方式,提高通讯员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工作实的纪检通讯员队伍,为打造廉洁政治“三清示范区”提供良好的思想舆论环境和文化氛围。

标签:纪委;实习;创新学习方式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