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加紧街坊中心建设
2017-08-11 10: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1日讯(全媒体记者 郑微)记者昨从市商务局获悉,作为今年的城建重点工程和为民办实事工程,我市加紧街坊中心建设。目前袁桥街坊中心主体封顶,正在进行二次结构施工,今年年底项目竣工验收。丰储街街坊中心部分建至地上5层,计划明年底交付使用。两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后,原来的袁桥市场和丰储街市场的露天摊位将分别搬入两家街坊中心。

  袁桥街坊中心位于奎河以西,袁桥泵站以北,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0.9亿元,其中农贸市场4000平方米。街坊中心设计高13层,高度达53米。其中1、2层为农贸市场,3层为餐饮,4层及以上规划为社区配套、居民活动中心、购物、商业办公等业态。据该项目负责人刘学彬介绍,该项目上个月主体已封顶,计划今年年底前可完成内外装修、室外附属配套等工程施工,进入竣工验收阶段。

  丰储街街坊中心位于丰储街与民主南路交会处,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2.5亿元。项目共4栋楼,其中1、2、3号楼分别为15层、17层、8层高,业态包含LOFT公寓、酒店、沿街商业等;4号楼高6层,其中农贸市场3000平方米。据项目负责人介绍,丰储街街坊中心目前1、2号楼已施工至地上5层,3、4号楼的土方施工完成。按照规划,2018年春节前,1、2、3号楼可封顶,计划明年底交付使用。

  自2010年起,市委、市政府启动主城区新一轮农贸市场建设,经过两年多的建设实践,2013年起,我市开始学习借鉴苏州邻里中心模式,建设街坊中心。目前,市区共有33个街坊中心项目列入市委、市政府民生和重点工程,总建筑面积56万平方米,其中建成街坊中心21个,正在建设12个。

标签:
责编:丁越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