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7,大淮海一起赢
2017-08-11 10: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1日讯(全媒体记者 范海杰)为助力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建设、全面提升徐州中心城市辐射力影响力带动力,由徐州报业传媒集团主办、徐州日报具体执行的“2017, 大淮海一起赢——淮海经济区全媒体观察特别行动”将于近期启动实施。

  在淮海经济区建设进程中发挥龙头作用,是省委对徐州发展的最新定位和要求之一。近年来,我市按照省委对徐州发展的新定位要求,把发挥“三个作用”、推进“两聚一高”、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作为主题主线,努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经济综合实力迈上新台阶、产业转型升级迈上新台阶、中心城市建设迈上新台阶、人民生活水平迈上新台阶。前不久,国务院批复了徐州市城市总体规划,进一步明确徐州是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省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徐州工作,把徐州作为全省“1+3”区域功能布局的独立板块,摆到了前所未有的战略位置,还将出台支持徐州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的政策意见。这些都为徐州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提供了重大战略机遇,打开了徐州未来发展的广阔空间。

  本次大型新闻行动将通过发现淮海经济区各城市的局部优势和亮点,深入挖掘其做法和经验,为全市干部群众开拓眼界、启迪思路、创新作为提供借鉴和参考,为徐州扎实推进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建设提供参考坐标和领跑路径。同时,也将通过此次大型新闻行动,深入宣传推介徐州,扩大徐州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展示徐州作为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的实力、魅力和影响力,进一步增强徐州对周边城市的辐射力和吸附力。

  包括徐州日报、中国徐州网、今日徐州手机客户端和徐州发布双微在内的全媒体集群,将以报纸专版、视频直播、图文直播、H5等全媒体形态呈现此次大型采访报道活动的过程及成果,敬请关注。

标签:
责编:丁越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