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矿大师生赴井冈山学习 坚定爱国信仰
2017-08-10 12: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0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 通讯员 李志远)8月6日,来自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先锋”党员实践团的16位师生心怀肃穆之情,共赴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参加“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季专项行动。9日,师生党员前往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沿着山路寻访烈士们留下的英勇足迹,借着山风缅怀前辈们燃烧的激情岁月,感悟昔日革命英雄们的救国热忱,坚定当代青年党员们的爱国信仰。

  在井冈英烈祭奠仪式上,来自包括中国矿业大学在内的全国11所高校的数百名大学生怀着崇高的敬意向革命英烈敬献花圈,肃立默哀。在陵园门庭旁边,团队讲解员罗曦老师为全体成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一段段感人至深的井冈英烈革命故事。全体同学认真聆听,仿佛看到了那段血与火的历史。

  随后,在中国矿业大学党员师生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高举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各位党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弘扬井冈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标签:井冈山;爱国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