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沛公路市区段开工建设 带动沿线经济发展
2017-08-10 12: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0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今天上午272省道徐州至沛县公路建设工程市区段顺利开工。建成后,S253省道的交通压力将大幅疏解,徐州至沛县的车程可缩短至半小时。

  目前,徐州至沛县仅有S253省道可供通行,随着区域经济快速发展,地区间沟通交流日益密切,现有通道的交通压力日益加剧。项目沿线区域因受到铁路、湖泊、河流等诸多条件限制,道路基础设施建设相对薄弱,在一定程度上制约沿线农业、渔业的发展及旅游资源的开发。

  据了解,徐沛公路市区段工程起于三环北路,经鼓楼区、铜山区柳新镇、沿湖农场、马坡镇、止于铜沛交界处,先后与规划纬四路、万寨港铁路、郑徐客运专线铁路、孟夹铁路、京台高速、疏港公路等路线交叉,全长25.284km,采用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行车速度100km/h,项目建设期为3年。

  徐沛公路市区段项目公司总经理陈君介绍,徐沛公路沛县段已经先期开工建设,市区段起点至京台高速公路为城市入口路段,采用双向六车道,京台高速至终点段采用双向四车道,该工程采用PPP模式,静态投资约10.64亿元。

标签:徐沛工路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