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重大项目开工率99.3%
2017-08-08 10: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8日讯 今年以来,在重大项目推进过程中,我市通过“问题清单 对账销号”“专人代办”等特色服务,最大限度为重大项目保驾护航。

  2017年,我市共有143个项目参加全省首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928亿元,科技含量高、产业带动强,ICT产业、智能制造、环保能源、新医药健康产业等新兴产业项目占比达到60%以上。为解决项目投资建设领域“审批时间长、盖章多、收费多、中介多、材料多”等问题,徐州推行“专人代办制”,项目申请人只需将所有材料递交给一个窗口,就可以一次性办结规划、国土、建设、环保等相关手续,实现“一门咨询、一表申请、一单收件、一票缴费、一窗领证”。

  此外,徐州还结合今年开展的“服务品牌建设年”活动,对重大项目实行“清单管理、对账销号”制度。市发改委投资处相关负责人表示,问题按期解决的,从清单中销号;问题逾期未能解决的,将下达交办单进行催办。重大项目的进展情况还借助网络平台和现场督察两种方式,线上线下跟踪推进。截至7月7日,徐州全省首批集中开工重大项目中,已开工142个,开工率99.3%。

标签:重大项目;销号;清单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