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沛县警方加强夏季酒后驾驶整治行动
2017-08-07 15: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7日徐州讯(记者 彭颂珂 通讯员 高飞)为进一步加大对酒后驾驶违法行为整治力度,切实巩固开展暑期开展酒后驾驶集中整治工作战果。近期,沛县警方针对夏季酒后驾驶增多的实际情况,从严查处酒驾违法行为,持续深入开展夏季酒后驾车整治工作,在全县范围内形成了整治酒驾的高压态势。

  沛县警方始终保持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实行高压严管态势,把查处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作为路面民警日常执勤执法重要任务,强化城乡餐饮娱乐、农家乐等酒驾、醉驾、毒驾易发、事故易发的周边道路重点部位管控,严格落实“逢嫌必检”。

  沛县警方充分发挥“五进”交通安全宣传作用,组织民警不断延伸宣传触角,深入到社区、街道、商业区、集市等人员密集场所,大力宣传酒后驾车的危害性,努力营造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

  民警主动深入到辖区企业、商场、酒店等场所,在显眼醒目位置张贴“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警示标语,并在餐桌、吧台等处放置警示提示牌,从源头上预防酒后驾车违法行为的发生。同时,在各重点路口、路段、停车场、固定执勤点等场所,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宣传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加大违法劝导和举报力度,坚决遏制夏季酒后驾驶违法行为高发态势,使广大群众能知险、避险,确保安全行车。

标签:夏季酒驾整治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