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周铁根率团走访慰问“徐州舰”官兵
2017-08-07 15: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市长周铁根、市委副书记杨时云等领导亲切慰问徐州舰官兵。本报全媒体记者 齐浩 摄

  中国江苏网8月7日讯 8月3日,市长周铁根率徐州市慰问团专程赴海军某部走访慰问“徐州舰”全体官兵,为他们送去第二故乡人民的问候与祝福。市委副书记杨时云、副市长赵兴友,海军某部首长徐弼群,“徐州舰”舰长许建国等参加活动。

  当天下午,宁静的海军某军港海鸥翩飞。“徐州舰”全体官兵在码头整齐列队,热烈欢迎来自第二故乡的亲人们。周铁根在讲话中说,近年来,“徐州舰”官兵屡创佳绩,出色完成了中俄联合演习,亚丁湾、索马里海域远洋护航等多样化军事行动,创造了多项海军记录,充分展示了优良的军事素质和高超的军事技能,用实际行动赢得了国际社会的高度评价,展示了中国海军威武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将徐州这张亮丽的城市名片充分展示给了全世界,徐州人民为有“徐州舰”这样的英雄部队感到无比自豪。“徐州舰”在部队建设上取得了累累硕果,徐州市这些年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也取得了很大的成绩,特别是在转型发展方面取得了非常大的突破。今年6月,国务院批复徐州城市建设总体规划,进一步明确了徐州的目标定位。江苏省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徐州工作,支持徐州加快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徐州正面临着新一轮的发展机遇。徐州作为一座英雄的城市,有着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扎实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开创了新时期双拥工作的新局面。今后我们将最大限度利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类资源,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徐州舰”的建设和发展,也衷心希望“徐州舰”官兵多到徐州参观,关注徐州,宣传徐州,共同谱写军政军民一家亲的崭新篇章。

  徐弼群对徐州人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徐州舰”的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徐州不仅是军事重镇、战略要地,还是双拥名城。近年来,徐州市与“徐州舰”的双拥共建模式新颖,成绩斐然。无论是党政机关还是院校企业,拥军的热情持续高涨,徐州市连续八年荣膺“全国双拥模范城”也是实至名归。“徐州舰”的入列在海军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第二故乡人民的关心和帮助。全舰官兵要牢记使命担当,践行根本宗旨,发扬光荣传统,献身强军实践,以实际行动诠释人民海军忠于党、舰行万里不迷航,以优异成绩回报第二故乡人民的殷切期望。

  杨时云代表我市向徐州舰赠送慰问品,我市部分企业负责人一同参加慰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