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第一次海洋经济调查工作会议召开
2017-08-04 10: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4日讯 8月3日,全市第一次海洋经济调查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国家和省第一次全国海洋经济调查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通报我市海洋经济调查前期准备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副市长毕于瑞出席会议并讲话。

  毕于瑞说,海洋经济是开发海洋资源和依赖海洋空间而进行的产业以及相关产业生产和服务活动,海洋经济调查对摸清海洋经济“家底”,进一步提升海洋经济调控服务水平,为我市陆海统筹发展打好基础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持依法调查,强化调查质量,严肃调查纪律,抓好宣传发动;要加强组织协调,明确责任,细化分工,扎实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市第一次海洋经济调查任务,为全省海洋经济调查作出徐州应有的贡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