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阳光扶贫”监管系统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7-08-03 10: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3日讯 8月2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阳光扶贫”监管系统建设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全省加强“阳光扶贫”监管系统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的“阳光扶贫”监管系统建设工作,更好地推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全面提升我市扶贫开发工作水平。市委副书记杨时云,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夏文达,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董向阳,副市长毕于瑞参加。

  扶贫开发贵在精准,开展“阳光扶贫”监管系统建设,旨在用精准监督护航精准扶贫,通过坚持问题导向,聚力重点突破,强化对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有效监管,确保扶贫的政策措施落到实处,使脱贫成效得到群众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杨时云强调,开展“阳光扶贫”监管系统建设,是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迫切需要,是从源头遏制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有效措施,是健全扶贫开发长效管理机制的科学手段,我们要突出抓好扶贫对象的精准识别,突出抓好扶贫项目的精准选定,突出抓好扶贫资金的精准使用,突出抓好扶贫责任的精准落实,突出抓好扶贫问题的精准监督,全力推进“阳光扶贫”监管系统建设。各地、各成员单位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政策保障,强化考核督查,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有力有序推进,确保取得预期成效。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