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举办喜迎十九大百场演讲活动
2017-08-02 10: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日讯 7月30日,徐州市喜迎十九大百场演讲活动在鼓楼区丰财街道办事处下淀社区拉开帷幕。

  为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团省委联合开展喜迎十九大百场演讲活动,组织各地大学生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主题宣讲活动。理论宣讲志愿者将以“旗帜鲜明讲政治”为宗旨,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国梦的主题,通过讲故事、放短片、交流互动等方式,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政治理论。

  我市首场演讲活动共有3位大学生登台,分别作了题为《榜样》《江苏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演讲,以鲜活的故事描述、严谨的理论分析、生动的视频画面,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科学发展和辉煌成就,讲述他们心中的“中国梦”。活动现场,百余位听众认真聆听、仔细记录,精彩处爆发出阵阵掌声。

  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大学生志愿者的实践能力,也让聆听演讲的党员和群众提升了政治自觉性,巩固加强了党员的政治意识,为我市喜迎十九大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