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无偿献血点启动“夜间模式”
2017-08-02 10: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日讯 三伏天的徐州进入了“烧烤”模式,热浪阻止了人们外出的脚步,也使得我市街头献血点的献血量下降。为了保障临床用血需求,方便爱心市民献血,徐州市血液中心及时调整了献血点的工作时间,进行了适当延长或者推后,部分献血屋启动“夜间模式”,市民夜间纳凉也可顺道献血。

  记者从市血液中心了解到,考虑到最近天气炎热,市民献血热情受到影响,中心在云龙湖人群纳凉集中的地点安排了夜间献血车,每天18:00-22:00对外开放,方便想献血的市民外出乘凉、献血两不误。同时,古彭商厦献血车、二院西门献血车、四院对面献血车延长献血时间,开放时间为9:00-18:30;云龙区万达广场献血屋、段庄广场献血屋、民富园圆盘道献血车、火车站出口献血车、易初爱莲超市南100米献血车的开放时间调整为15:00-22:00。

  市血液中心提醒爱心市民,献血前切勿空腹,可适量饮水,清淡饮食,不要熬夜、酗酒。献血前如有感冒、发烧、咳嗽等应暂缓献血,女性月经期前后三天也应暂缓献血。献血后增加水和盐的摄入,尽量避免在户外停留过长时间,献血后24小时内请勿参加剧烈运动。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