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防灾减灾救灾督查工作会议召开
2017-08-02 10: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日讯 8月1日,我市召开防灾减灾救灾督查工作会议,分析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势,部署下一步督查任务,扎实做好灾害防范、救灾安置、隐患排查和恢复重建等工作,确保全市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市委副书记杨时云,副市长赵兴友参加。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市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开展情况,对督查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市水利局等4家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杨时云强调,面对我市灾情形势复杂多变、减灾基础依然薄弱、应对能力有待提升、工作合力有待加强的现状,要清醒认识全市防灾减灾救灾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面广、参与部门多,必须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把防灾减灾救灾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他指出,要坚持“以防为主、防抗救相结合,科学减灾、依法应对”的方针,坚持城乡统筹、治标治本兼顾的原则,强化防灾减灾救灾基础设施建设、检测预警信息化建设和应急保障能力建设,加强组织领导,严格督促检查,营造良好氛围,切实加强风险防控和灾害应对准备,做好避灾转移,提升防灾减灾救灾基础能力,抓好风险隐患排查,强化应急处置,明确目标任务,落实工作责任,着力提升抵御自然灾害综合防范能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实保障。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