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北京创新企业来徐考察
2017-08-02 10: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日讯 7月25日至27日,北京中关村海淀金融创新商会高科技创新企业董事长、总裁一行12人来徐商务考察,考察团一行就徐州城市建设情况、市容市貌、投资环境、科技创新环境进行了实地考察,并精准走访了睢宁县、铜山区、徐州高新区、泉山区科技企业和科技园区。副市长赵兴友及市科技局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对我市科技创新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徐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构建“产业+企业+平台+人才+载体+金融+政策”产业科技创新生态体系,以创新驱动引领全面振兴的发展,符合徐州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定位。考察团对徐州营造良好的创新环境留下深刻印象,认为徐州后续发展优势明显,希望进一步交流合作。

  赵兴友表示,目前徐州正在积极申报“联合国人居奖”,区域集聚和辐射能力强,考察团可以来徐建研发总部,开展科技创新、产业融合、科技金融等方面合作,以继续关注徐州、了解徐州、发现徐州。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