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银行徐州分行发展科技金融与地方创新企业共成长
2017-08-02 09: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 通讯员 陆玄)江苏银行徐州分行科技金融工作成效显著。截至目前,江苏银行徐州分行科技金融规模位居全市第一,累计投放科技贷款超30亿元,服务近千家中小微企业,“苏科贷”市场占有率92%。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江苏银行致力于通过“科技型企业项目库”的建设,以“全生命周期管理”理念服务科技型企业,不断提升江苏银行服务科技型企业的“广度”与“深度”。通过引入大数据分析,构建了一个“模块化、批量化、动态化”的项目管理平台,实现对科技型企业的自动判别和对企业所属生命周期阶段的自动划分,全流程跟踪科技型企业的发展进程,不断满足科技型企业在不同发展阶段的金融服务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

  据江苏银行徐州分行小企业服务中心总经理钱联平介绍,江苏银行围绕“科技企业”、“科技创新产品”、“科技创新项目”、“科技人才”四个方面和“科技园区”自身,通过整合现有科技金融特色业务产品,创新了“4+1融资解决方案”,更有针对性地服务科技园区和企业。

  2009年以来,江苏银行先后推出了“苏科贷”、“人才贷”、成长之星、三板之星、投融贷等近10项特色科技金融产品,对科技型企业的支持力度不断扩大,受到了科技型企业的一致欢迎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标签:科技金融;创新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