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和平妇产医院举办胎教音乐会 准爸妈聆听幸福旋律
2017-08-02 08: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7月30日下午,由徐州和平妇产医院主办的大型公益活动——80、90致青春主题胎教音乐会浓情奏响,近1000位孕妈准爸齐聚一堂,聆听幸福旋律,让母爱超越时空的界限,传递给尚在腹中的宝宝。

  致青春主题胎教 寻回童年的记忆

  据悉,此次胎教盛会以致青春为主题,走廊里的怀旧元素将准爸妈的思绪拉回到童年时代。忙碌的工作人员身穿海魂衫,脖带红领巾,在现场特别设置的80、90年代独有的“童年味道小卖部”里穿梭,为大家展示棉花糖、无花果、跳跳糖等童年零食,勾起满满的童年记忆。

  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置“80、90年代生活馆”“经典卡通形象展”,小时候熟悉的二八自行车、收音机,那些年一起追过的蓝精灵等经典动画形象再现,吸引了不少来宾现场拍照。

  国内知名乐团助阵孕妈准爸共襄胎教盛宴

  据了解,胎教音乐会是当今最先进、最科学、影响广泛的胎教方式。徐州和平妇产医院杨晓明院长在致辞中表示,胎教音乐能通过旋律的刺激,启发胎儿的初步认知能力,促进宝宝大脑发育更充分、神经网络更丰富,为宝宝健康成长奠定良好的基础。

  此次胎教音乐会特邀上海知名胎教乐团——尚岛爱乐弦乐团全程演绎,演出阵容可谓豪华,在本次音乐会的曲目编排上,徐州和平妇产医院也特别甄选青春和自然主题的胎教音乐,将准爸妈们带回青春时代,同时让宝宝感受世界的美好。

  妇产专家现场解疑答惑 传递健康孕育观念

  为了更好的为准爸妈们答疑解惑,和平妇产医院在活动现场特邀妇产行业领军人杨晓明院长现场疑难解答,并专门设置了“9对1”权威专家现场咨询处。由妇产科主任医师、专业护理人员、资深助产士、专业麻醉师、高级营养师、新生儿主任医师、产后康复师、母婴专护师、行政管家等“9对1”团队亲临音乐会现场,为孕妈一对一解疑答惑,并为孕妈们在孕期保健、孕期营养、分娩方式、新生儿护理等方面提供科学、合理的指导与建议。很多孕妈妈表示:“没想到能在音乐会现场可以同时见到这么多知名专家,把近期困扰自己的孕期问题都解决了。”

    高品质台式医疗服务 获彭城准爸妈盛赞

  “此次胎教音乐会只是关爱孕妈妈,践行公益的开始。医院今后还将举办不同类型的胎教活动,促进优生优育,为准爸妈搭建与专家实时交流沟通的平台,帮助孕妈们孕育出更健康、聪慧的宝宝。”和平妇产医院杨晓明院长在采访中如是说。此次胎教音乐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准爸妈们在离场时不吝赞美之词,唯美的胎教音乐、温情的胎教服务深入人心。

  据悉,本届主题胎教音乐会备受瞩目,门票供不应求,音乐会现场座无虚席,准妈妈们纷纷表示对此次胎教音乐会期待已久,希望这样有意义的活动能多举办一些。对此,徐州和平妇产医院表示,以后还将举办不同类型的公益胎教活动,引导准爸妈孕育科学健康宝宝。

标签:胎教;妇产医院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