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开赛
2017-08-01 11: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日讯 7月25日,第五届(2017年)徐州科技创新创业大赛预赛在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举办。各县(市)区从240多个参赛项目中遴选37个参赛项目逐一开展路演角逐。评委们从“技术和产品”“商业模式及实施方案”“行业及市场”“财务分析”“团队”等方面评价打分,最终评选出团队组前5名、初创企业组前10名、成长企业组前10名,这25个项目将推荐给创投机构,由创投机构选取成长性高、潜力大的“绩优股”进行投资,并推荐进入决赛。

  本届大赛主要有三个特点:一是参赛项目保持稳定增长。自5月3日启动以来共征集245个参赛项目,为历年之最。各县(市)区及以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为代表的创新创业服务载体发挥自身优势,积极组织入驻企业参赛,成为大赛参赛项目的主要来源。二是传统优势项目竞争较为激烈。大赛参赛范围涵盖电子信息、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生物医药、先进制造、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等六个领域,其中徐州传统优势领域的先进制造、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等参赛项目数量多,竞争较为激烈。三是大赛服务企业的突出作用日益显现。徐州创新创业大赛举办几年来,通过营造浓厚氛围、宣传树立典型、提供各类服务,逐步将大赛打造成为聚集各类高端、优质创新创业资源的开放共享平台,让每个参赛企业都能有所获益。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