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节日慰问
2017-07-31 09: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7月20日,丰县正能量公益发展中心的党员志愿者冒着高温来到驻徐某部,送去空调、伏羊、矿泉水、防晒霜等,并建立军地双拥关系,共叙军民鱼水情。

  

  7月26日,烈日炎炎,十几位群心拥军志愿者服务队的队员,顶着高温来看望九里山驻徐某旅的官兵,送去了1000余斤西瓜、100箱苏打水和100箱绿茶。

  

  7月27日上午,铜沛司法所的工作人员和机场社区普法志愿者、平安志愿者一起为驻徐某部官兵送来了一千斤西瓜,带来节日的问候,并为部队官兵开展法律讲座,送法到军营。

  

  7月27日,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庙街道组织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走进军营,为子弟兵们挥毫创作,以文化拥军的方式密切了鱼水情深的军民关系。

  本报全媒体记者 曲美慧 肖慧 陈艳 通讯员 李广富 高荣光 摄

标签:志愿者;党员志愿者;军民鱼水情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