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银行网贷产品又添新成员 “商e融 电商贷”
2017-07-28 23: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8日徐州讯(记者张扬通讯员 陆玄)李先生在徐州从事包装食品批发,不同于传统销售模式,李先生的主要销售渠道为阿里巴巴诚信通网上平台。令他没有想到的是,正是这种销售渠道也能给自己带来47万元信用贷款。7月27日,李先生在网上申请江苏银行“商e融 电商贷”产品,从申请到放款竟然只用了不到半小时时间。

  据江苏银行徐州分行小企业信贷服务中心总经理钱联平介绍,江苏银行今年最新推出的网贷产品——“商e融 电商贷”,该产品是根据客户在阿里巴巴诚信通平台的经营流水情况,核定一定的贷款额度,客户不仅不需要任何担保,甚至连银行都不用去,只需要在家里动动鼠标就可以完成申请。

  据了解,早在此前,江苏银行徐州分行已成功运营全线上、纯信用的“税e融”产品两年多,授信客户达5000余户,累计放贷10余亿元,其中近40%的客户是首次获得贷款。并在此后将大数据技术与更多应用场景相结合,推出了“金e融”、“汇e融”、“商e融”等10多个产品,形成了“e融”网贷产品系列。

标签:银行;创新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