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银行徐州分行积极发展个人贷款业务成效显著
2017-07-28 23: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8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 通讯员 陆玄)今年以来,江苏银行徐州分行积极发展个人贷款业务,通过全员发动、产品拉动、公私联动、专业促动、渠道推动等手段,个贷业务取得大幅提升。截至目前,江苏银行分行个贷余额超百亿元,较年初新增近30亿元。

  据了解,江苏银行徐州分行坚持“互联网+思维”和“+互联网技术”,与徐州市公积金中心合作推出的一款无抵押、无担保、纯信用的线上消费贷款“金e融”产品,有效解决了客户及其家庭购买消费商品、装修、购车等消费金融需求资金短缺问题,成为江苏银行徐州分行创新个人金融产品达到普惠金融的又一次有益尝试。

  自去年7月份推出以来,“金e融”贷款余额近14亿元,审批通过5万余人次,授信额度达35亿元。

标签:贷款;银行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