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召开会议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
2017-07-27 14: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7日讯 7月25日,我市召开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工作会议,针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和大检查大整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副市长徐东海参加会议并讲话。

  徐东海在会上指出,要压实责任。各地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是本地安全生产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对本地区安全生产工作要亲自抓、亲自过问,带头、带队开展大检查、大整治;要从严从紧。在大检查大整治期间,要敢于动真碰硬,坚持深查深挖、严查严治、重抓重治,对于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和企业,该整改的要坚决整改、该关停的要坚决关停;要严肃问责。对安全隐患不整改、整改不到位、安全生产责任流于形式、发生生产安全事故的,要采取“零容忍”的态度,严格按照“四不放过”的原则,从重从快查处,决不姑息。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