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推动节能环保产业在徐发展壮大
2017-07-26 15: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6日讯 7月21日,由中华环保联合会、中国节能协会、中国循环经济协会联合主办,徐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首届中国节能环保创新应用大赛在京启动。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第十一届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张维庆,中华环保联合会副主席、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孙晓华,大赛秘书处副秘书长,徐州市副市长赵兴友等领导,以及相关行业协会、企业、专家、媒体代表等15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大赛以“绿色发展、创新驱动”为主题,旨在搭建节能环保技术创新及产业化应用的社会化服务平台,发现并推广应用先进节能环保技术与创新成果。赵兴友在致辞中说,上个月国务院批复了《徐州市城市总体规划》,徐州节能环保产业和科技创新的优势将更加明显,发展前景更为广阔。我市将以本次大赛和高峰论坛为契机,抢抓前沿技术创新机遇,发展新产业,打造新载体,构筑新平台,推动节能环保产业在徐州落地生根,发展壮大。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