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启动编制5项年度重点专项发展规划
2017-07-26 15: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6日讯 近日,记者获悉,根据《徐州市发展规划管理办法》,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在市各有关部门申报的基础上,经市政府批准,目前我市已启动编制《徐州市主体功能区规划》《徐州区域性金融服务中心建设规划》等5项年度重点专项发展规划。

  其中,《徐州市主体功能区规划》将在全面落实国家和省级主体功能区战略基础上,加快构建徐州集约高效科学发展格局,积极探索“多规融合”,为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提供空间支撑。《徐州区域性金融服务中心建设规划》和《徐州淮海经济区文化中心建设规划》将围绕我市建设金融服务中心和科教文化中心,进一步完善提升建设目标内涵,明确相关领域重点发展路径和举措,支撑中心城市要素集聚与功能提升。《“健康徐州2030”规划纲要》围绕促进我市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重点在优化健康环境、完善健康服务体系、进一步提高城乡居民健康水平等方面谋划布局;《徐州市农田水利规划》重点强化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农业用水效率、加快推进水利现代化和农业现代会等目标任务,全面夯实我市粮食安全和农业现代化的水利基础。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充分发挥规划管理职能,加强调度对接,及时提供政策咨询,协力推进各重点专项规划编制工作顺利开展,确保按序时完成、尽快实施。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