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周铁根看望慰问高温天气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
2017-07-25 11: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市长周铁根看望慰问徐州供电公司一线员工。本报全媒体记者 齐浩 摄

  中国江苏网7月25日讯 7月23日下午,市长周铁根专程看望慰问高温天气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副市长徐东海陪同慰问。

  在解放北路环卫工人安康驿站,周铁根仔细查看了驿站软硬件设施,询问了正在站内休息的环卫工人工作、生活情况。建成后的安康驿站能够作为环卫职工休息、业务和安全培训的场所,能免费提供饮水,提供防暑降温、防寒保暖药品和其他服务等。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合理安排好环卫工人的作息时间,合理避开中午高温时段。要尽可能在全市各地多设置环卫工人安康驿站、休息点,争取实现全覆盖,让每个环卫工人都能有一个遮风挡雨,避暑休息的场所。

  徐州地区高温天气来得早、持续时间长,22日晚上21:21,电网调度负荷已达到640.8万千瓦,创历史新高,全市电网运行正常,未采取任何拉限电措施,平稳度过用电高峰。在徐州供电公司,周铁根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供电抢修一线工人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走进供电调度室查看全市供电保障运行情况。周铁根指出,今年的高温持续时间长,供电部门加大工作力度,保障了全市生产生活的正常运行。下一步在徐州加快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建设进程中,特别是在产业发展、城市功能完善以及社会事业发展等方面,电力事业是有力的支撑。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电力事业的发展,不断加大支持协调力度。希望供电部门加强与政府间的沟通协调,为加快推进中心城市建设再立新功。

  在市社会福利院,周铁根先后来到老年活动室和儿童活动室,与大家亲切交谈,仔细查看老人和孩子生活、卫生、保健等情况。在听取福利院负责人的有关情况介绍后,周铁根叮嘱相关部门,社会福利工作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孤残老人、儿童的关怀,要时刻把他们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以足够的爱心和耐心,把老人、孩子照顾好,让他们切实享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