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9所热门小学今年继续电脑派位
2017-07-25 11: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5日讯 备受家长们关注的云龙区、泉山区、鼓楼区的公办热点小学派位方案正式公布。今年,主城区共安排9所公办小学招生先行试点电脑派位,电脑派位时间确定为8月14日上午9时。

  据了解,根据《徐州市2017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意见》,今年进一步扩大热点公办学校空余学额电脑派位试点工作,各地有空余学额的义务教育热点公办学校均应纳入电脑派位试点范围,具体办法由各地制定,电脑派位录取的学生与施教区内学生享受同等待遇。

  今年,这三个区试点电脑派位的公办热点小学为:泉山区少华街小学、淮海西路中心小学、求是小学;鼓楼区大马路小学、中山外国语实验小学、鼓楼小学;云龙区公园巷小学、解放路小学、云兴小学(本部及城东分校)。

  所有参加电脑派位的适龄儿童必须先到本施教区内公办小学报名后,方可参加电脑派位报名。适龄儿童只能选择一所派位学校报名,不得兼报,否则将取消其报名资格、录取资格。

  根据工作安排,电脑派位工作在区教育行政部门和纪检监察部门的领导监督下组织实施,成立由教育行政人员、纪检监察人员、电脑技术人员组成的“电脑派位领导小组”,负责指导和监督学校电脑派位工作。学校成立由校长任组长,由学生家长代表、幼儿园教师代表及电脑技术人员等参加的“电脑派位工作小组”,具体组织实施电脑派位工作。

  ■链接

  9所小学电脑派位录取计划

  鼓楼区

  电脑派位学校:大马路小学、中山外国语实验小学、鼓楼小学。

  录取名额:每校40人,合计120人。

  报名时间:8月7日至8日,逾期不予补报。

  报名条件:年满6周岁(2011年8月31日前出生);适龄儿童户籍在鼓楼区行政区内;持有相关证明材料、符合入学条件的外来经商、务工等流动人口子女也可以参加报名。

  云龙区

  电脑派位学校:公园巷小学、解放路小学、云兴小学(本部及城东分校)。

  录取名额:每校40名(其中云兴小学本部及城东分校各20名),合计120名。

  报名时间:8月7日至8日,逾期不予补报。

  报名条件:年满6周岁(2011年8月31日前出生);适龄儿童的户籍在云龙区行政区内;适龄儿童的父母持有云龙行政区域内房产;在云龙行政区内,学生户籍随父(母)户籍与祖父母或外祖父母户籍在一起且从未迁移过,并在祖父母或外祖父母的房产内实际常住,学生父母双方均未有其他住房;持有相关证明材料,符合入学条件的外来经商、务工人员随迁子女也可以参加报名。

  泉山区

  电脑派位学校:少华街小学、淮海西路中心小学、求是小学。

  录取名额:每校40人,合计120人。

  报名时间:8月7日至8日,逾期不予补报。

  报名条件:年满6周岁(2011年8月31日前出生);适龄儿童户籍在泉山区行政区内;持有相关证明材料、符合入学条件的外来经商、务工等流动人口子女也可以参加报名。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