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首批职工创业创新电商实训基地成立
2017-07-24 11: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4日讯 为聚集社会教育培训资源,创新职工创业培训模式,市总工会7月19日在睢宁县沙集镇举办职工创业创新电商基地授牌仪式,徐州市工会干部学校等首批4家职工创业创新电商实训基地正式启用。

  建立职工创业创新电商实训基地,是徐州市总工会服务职工电子商务网络就业、居家就业、灵活就业的创新举措。为确保基地的专业性、实用性、便捷性,市总工会结合电商培训的实训任务,多次派人分赴备选培训单位进行实地考察。其中,睢宁县沙集镇为“中国家具电商产销第一镇”,家具网商产业链条成熟,电商产业已成为该镇支柱产业。徐州市工会干校是市人社局选树的首批电子商务培训基地,为培训供给侧改革企业转岗分流职工作出了独特贡献,职工电商创业率100%,创业成功率67%。徐州金多喜家具有限公司、徐州北胜物流有限公司也被选为市总工会职工电商实训基地,旨在打造“工会+沙集模式”电商实训新品牌。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