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召开煤矿安全生产现场会
2017-07-19 09: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9日讯 7月17日,我市召开煤矿安全生产现场会,副市长徐东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东海一行现场查看了大屯煤电孔庄矿调度中心,听取了市安监局对全市煤矿安全生产情况的通报。对于当前和下一步工作,徐东海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决策部署以及周铁根市长要求“各相关单位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落实整改,确保安全生产”的指示批示精神,要充分体现“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切实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平稳可控;二是要推进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加大隐患整改力度,对于煤矿企业共性隐患要用心整改,个性隐患要逐一销号,限时销号;三是煤矿企业要突出抓好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企业之间要进一步加强经验交流,虚心学习、借鉴其他矿区经验做法,互通有无,弥补不足,创新经验,创出亮点。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