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到机场感受“旅客通关面对面”
2017-07-18 10: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8日讯 7月11日至20日,徐州海关开展以“旅客通关面对面”为主题的“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这期间,向市民开放徐州观音国际机场出境国际厅、进境国际厅以及旅检通道,普及出入境常识,知晓海关政策。

  11日上午,活动启动仪式在徐州海关观音机场旅检现场举行。当天,市民代表与徐州海关、徐州观音国际机场负责人一起,观摩了观音机场进出境旅检通道、徐州海关文明服务窗口。据悉,在为期10天的开放周活动中,将对社会开放机场旅检现场,让普通旅客亲身体验徐州海关进出境通关流程,并对市民进行普法教育;在服务窗口、办公场所等醒目位置,悬挂“青年文明号”标识,向社会公开服务质量、服务承诺等。同时,通过走进社区、企业等形式开展政策宣讲、知识普及、文明倡导等活动,展示海关队伍良好形象。

  “随着社会发展,进出境的人越来越多,那么就需要提高市民对海关进出境政策和法规的知晓率,更方便人们进出境,也能在进出境的时候减少很多麻烦。”徐州海关监管二科科长傅强告诉记者。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