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邳州农商银行正式启动企业文化深植项目
2017-07-13 09: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2日徐州讯(记者 彭颂珂 通讯员 冯炎)为进一步推进“润和”企业文化建设,7月10日,邳州农商银行正式启动企业文化深植项目,同时举办了为期3天的启动会、高层共识会和特使训练营等系列活动。邳州农商银行领导班子、复旦大学教师团队及40名企业文化特使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邳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军同志表示此次活动是深化企业文化建设一次重要的里程碑,标志着企业文化建设进入新阶段,企业文化的推进也进入了攻坚期。全行要把企业文化建设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要加强文化宣贯、注重典型引导,坚持不懈地推进文化创新,同时要立足实际、结合经营发展,让企业文化真正为打造核心竞争力服务。

  随后召开了企业文化建设高层共识会,改行领导班子聚焦企业文化,深入分析企业文化落实的关键举措,深刻探讨企业文化引领经营发展的有效途径,并在会上就企业文化深植的推进计划、目标任务、具体内容等达成了共识。会上同时举办了企业文化特使训练营活动,复旦大学郝永刚教授、赵为老师对40名文化特使进行了针对性的培训。

  活动最后,邳州农商银行行长王君龙同志为优秀特使团队及个人进行了颁奖,同时勉励文化特使们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充分利用好企业文化特使的学习机会,来提升自身的本领、扩展个人的职业生涯,为企业文化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近年来,邳州农商银行高度重视文化建设工作,通过高层的示范引领,中层的坚决贯彻,基层的强力执行,企业文化建设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有效推动了我行经营发展。下一步该行将持续深入的推进企业文化深植,打造具有时代精神和邳州农商银行特色的“润和”文化,全方位提升银行的核心竞争力。

标签:银行类;企业文化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