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
2017-07-12 10: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2日讯 7月7日,国务院召开全国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电视电话会议,继省政府续会之后我市也召开续会,就切实做好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陈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树立红线意识,强化底线思维。要深刻吸取国内外高层建筑火灾事故的教训,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理念,切实把本地、本部门的消防安全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要注重多措并举,迅速开展排查,明确整改进度。要加强指导服务,注重上下帮扶,从市到街道都要层层建立专家指导组,开展隐患整治技术服务工作。要强化正面引导,对整改隐患方法新、措施实、效果好的典型要正面宣传报道,最大限度发挥激励先进、树立典型、推广经验、扩大影响的积极效应。同时,要集中曝光隐患,定期公布存在重大火灾隐患的高层建筑名单,形成强大舆论压力,切实起到警示和震慑作用。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