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铜山区助力发展休闲观光农业
2017-07-06 15: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6日讯 今年以来,铜山区财政安排400万元专项资金,扶持培育符合条件的休闲观光农业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着力打造一批国家级休闲观光农业园区、一批精品休闲观光农业旅游线路、一批省级休闲观光农业示范村和市级优秀休闲农业园区,取得显著成效。

  经过认真调研,实地考察,铜山区确定集中资金大力扶持三个项目:江苏福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福泰生态园建设”、房村镇“农光互补小镇”和徐州润泽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的“润泽生态园建设”。扶持资金主要用于休闲观光农业项目区的产业培育、基础设施和服务设施建设,休闲观光农业项目建设的规划,休闲观光农业项目标识牌的制作,休闲观光农业的宣传培训等。

  江苏福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集果品生产加工、新优品种繁育、栽培技术服务、生态旅游观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农业龙头企业,现代化设施覆盖率达95%。今年,借助财政扶持资金260万元,江苏福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计划带动周边农场或农户发展现代果品种植面积1.8—2万亩,年产值约4.6亿元,全力打造品牌,建设现代农业典范。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