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铜山打造益生菌产业 “个性定制”版
2017-07-05 16: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5日讯 日前,经铜山科技镇长团牵线搭桥,胡建中博士的益生菌产业项目即将落户铜山。据悉,该项目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和良好的社会效益,亦将填补铜山在该领域的空白,在今年6月29日徐州市科技局主办的“第五届徐州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据介绍,中国旅美专家协会微生物学专家、美国微生物研究协会会员、纽约西奈山医学院遗传学系助理教授、江苏省恶性肿瘤分子生物学及转化医学重点实验室特聘教授胡建中博士,长期从事益生菌研究实验,并主持了美国国家卫生研究所和美国肠胃病研究基金会资助的“遗传及肠道微生物组和克罗氏症的相互关系”等课题。铜山科技镇长团利用自己的科技资源网络优势,积极牵线搭桥,将该项目引进铜山。相比于其它比较成熟的益生菌产品,胡博士的优势在于其个性化的量身定制理念,利用发达的互联网和移动通信等新媒体自主开发人体微生物生态分析平台,为肠道和妇科的健康提供个性化服务,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