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举办国际服务外包大会向“买家团”集中发布项目
2017-07-05 14: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5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服务外包产业作为现代高端服务业,信息技术承载度高、附加值大、成长性好、吸纳就业能力强,正在成为拉动经济增长的强引擎、促进经济转型的助推器。”7月5日,徐州市委书记张国华在中国(徐州)国际服务外包合作大会开幕式上表示,徐州应准确把握服务外包3.0时代机遇,共享产业发展红利。

  7月4-6日,“中国(徐州)国际服务外包合作大会”在徐州云龙湖畔召开。通过“综合推介+专题研讨+对接洽谈”相结合方式,举办高层峰会开展高端对话,设置金融创新、制造业服务化、印中(徐州)IT与服务外包合作三个专题研讨会,组织“买家团”进行项目集中发布和对接洽谈,以规模发展和示范引领为方向,集中包装和推介一批商务服务、平台经济、软件与服务外包三大新兴服务业类项目。

  据了解,徐州服务外包产业发展势头迅猛。2016年徐州服务外包合同额4.56亿美元,较上年增长9倍,实现总量江北领先、增幅全省第一。相继引入华为、软通动力、微软、IBM、大唐电信、甲骨文、大龙网、中科曙光等国内外知名公司,加快建设华为大数据中心产业园、软通动力创新综合体、中国矿大软通学院等重点项目。

  为了加快服务外包产业发展,徐州市委、市政府还制定出台《加快服务外包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每年安排不低于300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服务外包产业发展配套补贴及奖励。

标签:服务外包;徐州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