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52名党务工作者获省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突出贡献奖
2017-07-03 14: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日讯 7月1日,省委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交流分享了在乡村一线抓党建、促发展、保稳定的心得。会上公布了江苏省首批490名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突出贡献奖励人选,我市52名基层党务工作者获奖。

  江苏省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突出贡献奖励旨在进一步加强我省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激励农村党员干部勇于担当、扎根基层、干事创业。评选面向政治立场坚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农村基层党务工作者,每两年评选一次,每人奖励1万元。为了把奖励发放到真正优秀、贡献突出的人选手中,评选办法设置了6项基本条件、5项实绩优先条件作为刚性标准,以及4种不得参评的负面条件。基本条件包括从事农村基层党建工作6年以上等,5项可优先的实绩条件包括致富帮富能力强、在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带领群众脱贫攻坚中成绩优异,在改善民生、规范乡村治理、保护生态环境等方面成效显著,推动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转化效果明显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