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刘集镇力推非公企业文创建设
2017-06-29 15: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9日讯 刘集镇统战部门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引导非公企业主主动投身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政协委员、非公经济人士聚力同心,着力促进企业文明程度和员工素质的提升。

  该镇围绕“搞好生产抓文明、抓好文明促发展”的思路,找准出发点和落脚点,大力倡导开展“我为企业文明献一策”主题活动,影响和带动非公企业主和广大职工积极参与文明创建活动;注重营造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文明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及企业经营管理有机渗透、融为一体,将企业打造成员工的“心灵家园”,时时充满生机和活力,从而增强了企业凝聚力。

  此外,该镇还引导各非公企业深入开展“党员先锋岗”“文明示范岗”“文明员工”等评比活动,提高职工文明素质,激发广大职工讲文明、当模范的热情,增强贡献企业积极性,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使文明创建成为企业发展的有效驱动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