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邳州农商银行举办“传承革命精神·弘扬传统文化” 红色之旅书画交流活动
2017-06-26 08: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书画交流活动在邳州农商行银行润和学院举办

  中国江苏网6月26日徐州讯(记者 彭颂珂 通讯员 吴昊峰 冯炎)6月25日上午,“传承革命精神弘扬传统文化”红色之旅书画交流活动在邳州农商银行成功举办。

  据悉,该活动由邳州农商银行、邳州市文联、邳州市书协、邳州市美协共同发起,旨在传承革命精神,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新时期的小萝卜头精神,并进一步推动“寻找小萝卜头——从邳州出发”活动向纵深开展。原邳州政协副主席、邳州市书协代主席李克年同志、邳州农商银行相关领导及全市30余名书画家代表应邀出席活动。

  书画家代表们首先集体瞻仰了小萝卜头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感悟革命精神。接着,活动在邳州农商银行润和学院正式拉开帷幕。

  书画家们现场挥毫泼墨,进行现场创作。

  30余名书画家挥毫泼墨,进行现场创作,最终创作了50余幅艺术作品,大家就书画的传承与创新、书画艺术与革命精神等话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最后又将各自创作的书画作品进行欣赏点评。整场活动内容丰富、气氛热烈、效果良好。

  据了解,邳州农商银行作为立足邳州、服务城乡的本地银行,近年来一直高度重视文化建设,积极践行“润和”企业文化,把履行社会责任作为自身使命,将传承和发扬好新时期小萝卜头精神视为己任,努力为爱国主义的弘扬、正能量的传播以及强富美高新邳州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标签:红色文化;书画展;农商行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