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邳州举办首届民企招聘会
2017-06-23 15: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招聘会现场。 本报记者 刘作霖 通讯员 陈忠 摄

  中国江苏网6月23日讯 6月20日,邳州市举办首届民营企业招聘会,132家企业进场招聘,吸引3900多名求职者前来应聘,1385名求职者与用人单位达成就职意向。

  记者在现场看到,各个招聘展位前挤满了求职者,企业与求职者一对一沟通了解,符合招聘需求的当场就达成用工协议。

  今年32岁的宋平,一直在苏州从事半导体测试行业。前两天从网上看到了招聘会的信息,当天专门赶来看看有没有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没想到邳州发展那么快,有那么多高端技术产业,为我们提供了很多就业机会,最重要的是离家比较近。这场招聘会,我感觉和我专业相符的企业有不少,向三家企业投了简历,想在家乡发展。”宋平欣喜地说。

  据介绍,招聘会采取线下+线上招聘会相结合方式,对于本次招聘会没有招到人才的企业岗位,全部移到“邳州企业之窗”(http://www.pzqy.gov.cn)线上设立展位。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